Rosy

Major in Marketing

二哥被贬下凡的日常???

【停不住我的小脑瓜子了

写了篇短的,鉴于信息太少基本都是私设

二哥在凡间肯定跟云祥哥一样会遇到凡人朋友,所以弄了个小妹妹出场

不然二哥也太惨了,他只有一条狗...】


大清早昏昏沉沉的杨戬猛地被哮天连蹦带跳一顿乱舔地折腾醒


“好了好了,别闹~我起我起!”


陪哮天闹了好一会,二哥笑弯的眼眉逐渐黯淡下来,翻了个身搂住哮天,


“哮天...你不该跟我下来受苦”


“......他们不要的是我,不是你......”


想起流落凡间的前因后果杨戬落寞地把脸埋进哮天脖颈,哮天察觉到主人的自责,迎面又是一顿快要把主人融化的示好。


二哥被舔的实在招架不住,连连摆手


“好好好!我以后再不这么说了,我们生死与共,绝不分开!”


说罢把哮天搂得更紧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收拾好行装推开房门,刺眼的阳光晃了下杨戬的眼睛,虽然额头的第三只眼缠上了纱布,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,但还是被突如其来的阳光刺得生疼。


杨戬下意识用手挡了下天眼,正巧被隔壁同住贫民窟出来晒被子的小姑娘撞见


“哟!杨二哥!好早啊!”


“啊,哈哈早啊...”


杨戬赶紧扣上帽子遮住纱布,有些措手不及地扭头答应道。看小姑娘被厚重的大棉被压的晃晃悠悠,杨戬连忙上前接过棉被


“我来吧?”


“哈~没想到你人还不错嘛!”


小姑娘也毫不客气,掸了掸裙子上的阳光,笑嘻嘻地指挥着杨戬怎么把被窝铺开,以及该晾到哪里。趁杨戬在忙的空档,小姑娘逗起了围着二哥脚边打转的哮天


“你说你叫杨二郎,这名字好随便啊…看起来你比我大多了,那我叫你杨二哥不过分吧~”


说完抬头冲杨戬嘻嘻一笑。杨戬看在眼里,眼神有些无处安放,只得别扭地压了压帽檐


“嗯……”


小姑娘抱着哮天一屁股坐在石阶上继续问道


“那晚好大的雨,你怎么就在街上倒下了?还好隔壁陈婆婆及时发现把你抬进屋子,你可不知道为了抬你我们可费了老劲了,还专门弄了架板车呢!”


“哈哈......”


杨戬无奈地附和道,眼神一直被漆黑的帽檐压的死死的。小姑娘瞅着他黑压压的帽子把大半张脸都遮住了,眉头一皱


“你脑门儿都受伤了,还死死压个帽子干什么呀?透气才好得快!”


二哥抬头露出尴尬的一张脸,挤出勉强的笑容。


小姑娘放下腿上的哮天,收拾收拾衣裙起身回屋


“谢谢你帮我晾被窝,我还有的忙就先回去了,有什么需要直接敲门,我就住陈婆婆家隔壁~”


杨戬望着碰上的木门,转身抬头,狭窄破败的巷子只透出那么一角狭小的天空。感觉到哮天蹭他的裤腿,二哥蹲下身来顺了顺哮天脖颈的毛,长叹道


“天庭啊……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